公司新闻

春风相伴 我们再出发——体系安全中心组织人员前往沈阳大区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20 16:25:00 阅读: 961次


       317日,集团体系安全中心牵头组织北极大区部分体系人员和运营经理,以及山东大区、重庆大区、上海大区部分体系人员一同前往沈阳大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交流活动,集团体系安全中心总监谢水甫亲自带队。


大家在餐厅后厨参观


       此次参观的项目是沈阳大区华晨宝马两家餐厅和医大一院浑南院区餐厅,这也是三个非常有代表性的项目。华晨宝马餐厅的硬件非常先进,但是让参观人员感受最深的,却是餐厅日常管理的标准化落地。餐厅现场使用十多年的设备依然光洁明亮,保持着优越的性能,卫生方面更是无死角,墙脚、地线、地沟,处处体现出餐厅日常卫生管理的高标准、严要求。餐厅还有很多亮点值得学习,库房、冷库可推拉的货架,简单易懂的看板标识,温情满满的细节提示摆放整齐的各类物品等等都让人眼前一亮。餐厅员工能够做到卫生随干随清,物品及时归位,线型摆放,保持着非常好的工作习惯。


 

光洁明亮的前厅


       医大一院浑南院区餐厅在卫生、物品摆放等方面也是亮点满满,大到各种设备、拉车,小到洗手池上的洗手液、消毒液,都是同一位置、同一方向摆放,真正诠释了硬件不是问题,只要管理到位、执行到位,同样会打造出不一样的现场效果。



干净整洁的后厨


       沈阳大区三个项目的标准化管理水平、员工的标准执行意识、餐厅创新管理的思路和方法等方面赢得了所有参观人员的称赞他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有的餐厅经理甚至当天晚上就通过远程方式将的物料管理方法、值日生制度在本餐厅宣贯落地。


规范有序的库房


       参观过程中,大家还进行了交流探讨,加深了对体系标准的理解,同时对如何有效监督管理,提升员工执行力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沈阳大区两个项目能保持标准不折不扣落地,离不开现场管理人员对公司各项制度的深入思考和转化,他们用最易于接受、最能提升员工工作积极性的方法贯彻执行,从而达到了十年如一日的效果。


参观人员合影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此次北上沈阳大区的参观交流圆满结束。团餐之路永无止境,对于管理人员而言,我们不仅要有效借鉴他山之石,更应认真思考如何让管理出效果?如何让效果持续保持?让我们以优秀的项目为榜样,继续去探索、去落地、去提升,用点点星火汇聚起记录仪耀眼而夺目的品牌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