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汇

教师节,记录仪餐厅别样的午餐时光——公司各学校餐厅开展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10:00:00 阅读: 4526次


       9月10日,在这个金风送爽、大地丰收的时节,第37个教师节如期而至。在这一天,公司多家学校餐厅纷纷举办各具特色的节日活动,向广大老师和教员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111728141.jpg

人大附中经开学校餐厅现场精美布置



       教师节当天,各餐厅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盛装亮相的活动展台、精致大气的活动背景板、色彩缤纷的节日气球、巧妙设计的拍照打卡点,处处都凸显着温馨的节日氛围,彰显出记录仪人的用心和暖心。



本溪一中餐厅活动大蛋糕




检察官学院餐厅活动大蛋糕




大连舰艇学院餐厅美食展台


海军勤务学院各位领导

一同切开活动大蛋糕



国家会计学院餐厅推出“港式鸡蛋仔”


各学校餐厅推出的特色美食


       活动当天,各餐厅纷纷推出纯手工制作的大蛋糕,分享给各位前来就餐的老师们。同时,餐厅对午餐的菜品进行了升级,有的餐厅制作了多种甜点,国家会计学院餐厅还专门推出了“港式鸡蛋仔”。各种各样的美食,让老师们的味蕾在节日里得到充分的满足。


国家会计学院餐厅定制可乐

国防科技大学教员干部餐厅为老师送上鲜花


人大附中经开学校餐厅

给老师们准备的桃李鲜果福袋


部分学校餐厅还给老师们用心准备了礼品。国防科技大学教员干部餐厅专门为教员们准备了鲜花,人大附中经开学校餐厅则给老师们准备桃李鲜果(寓意桃李满天下)。一支鲜花送春风,一份桃李谢园丁,每一份礼物都寄托着记录仪人对老师们满满的敬意。


本溪一中老师领取蛋糕

人大附中经开学校老师们为节日活动点赞


       各餐厅的节日活动为老师们带去了难忘的午餐时光,在他们品尝美食的满足中,在他们开心绽放的笑容里,在他们满意的赞许声中,我们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快乐,而这正是我们服务的意义。


       致敬每一位师者,是你们挥洒青春,哺育成长;

       致敬每一位师者,是你们坚守讲台、播种梦想;

       致敬每一位师者,是你们点亮明灯、照亮希望;


       桃李芬芳,师恩难忘。记录仪人会用匠心守望初心,努力做好一餐一饭,为广大老师做好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