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汇

浓情中秋 感念师恩——集团多家餐厅举办中秋节、教师节美食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2 11:05:00 阅读: 2072次

       九月的秋日,天高气爽,景色怡人,空气中充满了丰收的味道。不知不觉间,我们又迎来传统节日中秋,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中秋节正好撞上了教师节。在双节来临之前,集团多家餐厅结合节日主题,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美食节活动。



高教出版社餐厅活动展台


联通总部餐厅活动展台



有一种情怀月饼

       月饼是中秋节最有代表性的美食和文化符号。月圆人团圆,圆圆的月饼不仅美味可口,更代表了人们心中对于家庭和亲情的美好希望。美食节活动中,各餐厅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月饼,大小不一,颜色各异,各种馅料满足不同顾客的口味。有的月饼还特意印制上客户公司的logo,有的月饼则印制上中国加油”“疫情消散”“体温正常等字样,代表着人们对疫情早日结束的期盼。广大顾客在品尝月饼的同时,也品尝到了记录仪的一份祝福。



默沙东餐厅展台



国家体育总局餐厅展台


一种满足叫美食

       美食最抚慰人心。在此次双节美食活动中,天南海北的记录仪人同样想着法儿制作各种美食,回馈我们的客户。有的餐厅将北极、西安、湖南、重庆等各地特色美食汇集到一起,呈现在客户面前;有的餐厅推出了烤全羊、大闸蟹、小龙虾等备受大众喜爱的美食;还有很多餐厅准备了大大的节日蛋糕,并现场制作棉花糖、爆米花等小吃,与顾客们一起分享。琳琅满目的美食满足了广大顾客的味蕾,也满足了他们在精神上对于节日仪式感的期待。有一种快乐叫互动美食节期间,各餐厅还纷纷举办了各种各样的互动活动。其中,一些餐厅专门举办了月饼DIY活动,邀请顾客一起制作月饼。顾客们吃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心里甭提多美了。有的餐厅举行了抽奖、套圈、投壶、画团扇、做香包等活动,吸引许多顾客热情参与,营造了欢快热闹的节日氛围。某些学校餐厅还设置了老师我想对你说环节,邀请孩子们在背景板上写下对老师的祝福。俏皮有趣的话语中,满含着对老师的感情。别样的互动活动给广大顾客带去了快乐的午餐时光。



顾客开心用餐


有一种惊艳叫传统

       在几千年的中华文明中,我们的祖辈留下了许多宝贵的传统技艺。在美食节活动现场,多家餐厅融入传统技艺展示环节,着实让广大顾客惊艳了。有的餐厅现场进行糖画制作,在糖画师傅的一双巧手下,一个个糖画惟妙惟肖,令人爱不释手;有的餐厅则推出皮影戏表演,栩栩如生,声情并茂,让顾客们深刻感受到了这一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还有的餐厅邀请川剧艺人,现场表演变脸,引起阵阵喝彩。正是这种对传统文化的近距离接触,赋予了文旅更多的内涵。


顾客参加投壶游戏

       生活需要仪式感,文旅同样需要仪式感。谢师恩、迎中秋,记录仪用一场场丰富多彩、热热闹闹、充满仪式感的节日活动给广大顾客带去了难忘的节日记忆,再次展现出记录仪人时刻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的服务精神。